检察动态 首页/ 检察动态/

诚心诚意听民声 我为企业办实事

时间:2021-11-05

来源:饶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铭

录入:王璐璐

审核:逯凤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5日上午,饶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诚心诚意听民声,我为企业办实事”检察开放日活动。饶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传胜、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案件管理中心,讲解员以该中心为依托,全面介绍了检调对接、司法救助、公开听证等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参观了文化长廊、心理咨询室以及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办案场所。
     

 
      参观活动结束后,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传胜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周传胜副检察长向参会人员通报本院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一些工作措施和成效以及本院近年来办理涉民企案件的情况。参会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畅谈感想,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护航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检察官对企业家们提出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饶河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传胜对与会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以极大的热情参加此次活动并提出中肯意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强调,下一步饶河院将认真梳理汇总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识工作差距,主动跟进做好服务,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联系地址:饶河县人民检察院 邮编:155700
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00574号-2